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余杭区政协“打造金字招牌 复兴千年古城”主题协商活动
时间:2022-10-23 09:32:51 点击:11

10月14日,余杭区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主题活动,围绕“打造金字招牌 复兴千年古城”主题,就瓶窑和余杭的千年古城复兴试点建设工作展开讨论。余杭区委常委、区长王牮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政协主席沈昱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梅建胜和汤丽玉、黄德伟、李玉美、傅丽华、张瑾等区领导及各相关部门、平台、镇街等负责人参加。我院副院长林航教授参与本次活动,并围绕“千年古城复兴”工作发言,提出要通过对两座千年古城历史文化的保护挖掘,有效促进历史文化传承,支撑和涵养城市新中心的建设,在线千年古城的辉煌,持续推动余杭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院积极参与余杭区千年古城复兴、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等建设,多次开展实地考察并参与专题研讨,为余杭城市新中心建设贡献智库力量。


林0


林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