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杭州的世界名城之路》中长期系列研究2021年立项课题中期检查会
时间:2022-01-17 10:27:12 点击:28

1月13日,张卫良院长及林航、孙超参加《杭州的世界名城之路》中长期系列研究2021年立项课题中期检查会。本次会议由杭州市决咨委主办,与会人员包括市决咨委领导、市决咨委委员以及相关专家和各课题组组长。各课题组就《杭州的世界名城之路》中长期系列研究2021年重点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了阶段研究成果,并对研究推进过程中的有关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张卫良院长介绍了我院承担的《新中国成立以前杭州城市国际影响力研究》课题推进情况及阶段性研究成果,并就世界名城的概念内涵、历史演进、发展规律等与专家学者交换了意见。本次会议为我院推进课题研究厘清了思路,更加明确了研究的具体目标和下一步研究计划。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