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杭州城市国际化发展报告(2021)》编撰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9-01 10:26:37 点击:28

8月27至29日,我院组织召开了《杭州城市国际化发展报告(2021)》编撰研讨会,研究院部分研究员、发展报告编撰组成员等近20人出席会议。2021年是杭州亚运会筹办的关键年,《杭州城市国际化发展报告(2021)》将围绕杭州举办亚运会的机遇开展亚运会筹办、世界名城建设、文旅健康城市发展、亚运会与世界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深入研究。

11

4


张卫良院长首先对出席会议的人员表示感谢,介绍了发展报告编撰背景和杭州城市国际化的发展情况。黄宝连副院长和林航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发展报告历年编撰情况、编撰格式等内容,并鼓励大家在修改报告的过程中不断探索新知。毛燕武老师代表编撰组成员发言,认为参与发展报告编撰工作是非常有意义和价值的。其后,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对既有稿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协调了相关章节的撰写思路和提纲,调整优化了已有报告的框架及内容,最后编撰组成员对各自负责篇章进行了修改完善。本次编撰研讨会富有成效,对已有发展报告内容进行了初步打磨,为最后成书奠定了基础。


8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