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获批第四轮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时间:2020-12-11 15:06:06 点击:0

根据杭社规【2020】19号文件公布,经专家评审,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院(中心)等10家研究机构为第四轮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这是我院连续第二次成功获批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我院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按照《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杭社规〔2020〕9号)要求,全面落实基地建设任务,积极开展基地工作,努力在全市社科领域发挥“思想库”、“人才库”、“信息库”和科研示范带动作用,为服务于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做出贡献。


杭州社科关于公布第四轮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http://www.hzsk.org.cn/portal/trans.aspx?id=4706&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