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研究人员参加“独具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建设暨《杭州的世界名城之路》编纂研讨会
时间:2020-10-28 13:48:20 点击:7

    1027日上午,我院院长张卫良以及研究员黄宝连、徐海松参加了“独具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建设暨《杭州的世界名城之路》编纂研讨会。

IMG_6545.HEIC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罗卫东校长主持论坛

  本次会议由杭州市决咨委主办,与会人员包括市决咨委领导、市决咨委委员以及专家、课题组成员。与会专家就杭州世界名城建设以及《杭州的世界名城之路》编纂方案提出了建议和思考。会上,我院张卫良院长提出要明确编纂的目的和类型,同时也要注意应用型成果的时效性和引领性。黄宝连研究员对杭州城市国际化方面提出了相关见解,徐海松研究员则就杭州的文化历史、旅游会展等方面研究提出一些思考。

z

我院张卫良院长论坛发言

h

我院黄宝连研究员论坛发言

x

我院徐海松研究员论坛发言

  我院长久以来致力于研究杭州的城市研究以及世界名城比较相关研究,并已有丰富的成果,此次研讨会为我院进一步参与杭州的世界名城建设之路并为之提供智力服务拓展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