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服务杭州”工作总结部署会并获优秀项目表彰
时间:2020-05-22 14:58:15 点击:19

5月21日下午,我院在杭师大仓前校区学术交流中心A118报告厅参加了服务杭州工作总结部署会,所完成的2019年度“服务杭州”工作项目-“服务杭州城市国际化系列研究”被评为优秀项目并受到表彰会议由副校长胡华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中肯定了学校“服务杭州”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并肯定了人文学院对政府决策以及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智慧贡献,再次要求各学院对“服务杭州”工作高度重视,继续以开放创新的态度,加快成果转化,扩大社会和经济效益另外,科学研究院负责人总结汇报了学校三年服务杭州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会议2020年服务杭州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推进健康杭州建设及新冠肺炎防疫、数字经济建设、第19届亚运会、乡村振兴战略、杭州拥江发展战略等十一大服务领域75个服务杭州项目。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发改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院、研究生院、实验室处、计财处、公管处、校友总会秘书处、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基础教育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服务杭州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受表彰的2019年服务杭州工作优秀项目负责人及2020年服务杭州工作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服务杭州优秀项目表彰

撰稿、供图:刁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