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马学强研究员受邀在我院连续做两场讲座
时间:2019-11-11 21:44:36 点击:51

马学强研究员受我院邀请分别于11月7日下午和11月8日上午连续做了两场讲座,第一场讲座主题为“百年名校与江南文脉:校史研究的价值与意义”,由林航教授主持;第二场讲座主题为“数字人文时代的城市史研究”,在恕园11号楼204教室举行,由张卫良教授主持。这两场讲座同时为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太炎讲堂”讲座,及浙江省一流学科(B类)中国史学科建设系列讲座。

马学强研究员,上海市史志学会副会长,上海社会科学院城市人文遗产研究团队首席专家、历史研究所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为中国城市史、江南区域史、都市人文遗产,出版著作30余部,在各类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百余篇,近年来先后主持多项国家和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有多项成果获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


38a8b3e443b9299ec49e0c39534831a0c56c8d24393572b3dbc59354a4c661


马学强做讲座

撰稿:刁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