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市决咨办委托课题《杭州城市发展系列问题对策研究》初稿讨论会
时间:2019-07-29 11:31:35 点击:64

7月27-28日,我院在湖州德清新雅兰大酒店召开了《杭州城市发展系列问题对策研究》初稿讨论会。《杭州城市发展系列问题对策研究》是杭州市决咨办于2019年4月份委托给我院的研究项目,项目分为五个子课题,主要研究内容包括:防范和化解杭州市网贷平台金融风险,营造良好的杭州夜间经济消费环境,建立完善杭州市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智慧平台,推进杭州市未来社区建设,加快萧山、余杭、富阳、临安四城区与杭州主城区深度融合。课题组成员对五个子课题初稿内容进行了细致研讨,并相互指出了修改建议,为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成果,提供高质量政策建议奠定了基础。另外,研究院对暑期意大利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做了进一步的计划调整,并为8月底拟办的“世界遗产保护与城市更新:杭州-米兰城市”国际论坛制定了初步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729111959

撰稿:刁盼盼; 供图:魏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