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人文社会科学振兴计划 “诚恕讲堂”的通知
时间:2019-05-06 10:39:08 点击:46

为继续推进杭州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振兴计划的实施,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鼓励开放与交流,据《杭州师范大学关于继续推进“人文社会科学振兴计划”工作的若干意见(2015—2020)》,学校将组织进行举办人文社会科学振兴计划“诚恕讲堂”的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诚恕讲堂”嘉宾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学术道德高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

2、学术造诣高深,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较大影响。

3、在学生中有威望,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和较高的个人魅力。

二、“诚恕讲堂”开设申请程序

1、由学院(部)、研究机构组织推荐;

2、申请者可提前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面谈等形式预约申报,并提交杭州师范大学“诚恕讲堂”申请表,同时填写《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审批表》;

3、学校对嘉宾情况进行审核,确认是否开讲。

三、“诚恕讲堂”资助办法

经审核确认开讲后,学校将给予 “诚恕讲堂”专项经费支持。

三、注意事项

1、一旦确定开讲,各申请单位负责作好开讲的各项具体工作,包括讲座的预告、嘉宾与讲座参与人员的安排、场地的设置、宣传报道、录音、录像等各项工作。

2、申请单位需及时报送新闻稿及照片,讲座文字稿、录像光盘等有关资料在讲座结束后两周内交科学研究院备案。


科学研究院

2019年5月5日


附件:

杭州师范大学“诚恕讲堂”申请表

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审批表

来源: http://rwskc.hznu.edu.cn/c/2019-05-05/21606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