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出版论著
杭州城市国际化发展报告(2017)
时间:2018-12-20 11:36:35 点击:193

     城市国际化是杭州现阶段的重大发展战略,是提升城市竞争力并实现“别样精彩、独特韵味”世界名城的主要抓手,G20杭州峰会是杭州城市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杭州师范大学编的《杭州城市国际化发展报告(2017)》以杭州推进城市国际化工作为主题,分别从决策部门的视角,通过总报告、部门年度报告、行动纲要、政策举措等来回顾和总结杭州城市国际化的年度推进工作,以充分反映杭州市政府有关城市国际化的决策、工作推进及其成效;从专业研究者的视角,通过对当今城市国际化发展趋势的研究,对照杭州城市国际化的一些重要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杭州城市国际化的发展的若干对策性建议。内容分七大板块,国际板块是建设世界名城总报告,介绍杭州全面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世界名城的工作步骤,包括重要的行动纲要和专题研究报告地,其余板块分别是打造“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报告、打造国际会展目的地城市报告、打造国际旅游休闲中心报告、打造东方文化国际交流城市报告和特色发展报告,内容包括年度报告、政策举措和专题研究报告,最后是大事记,介绍杭州城市国际化的大事件。


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第1版 (2018年4月1日)

外文书名: ANNUAL REPORT OF HANGZHOU INTERNATIONALLIZATION(2017)

平装: 330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978701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