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申报2014年度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4-05-06 14:52:24 点击:23
 
各有关单位、老师:
2014年度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课题申报工作即日起开始。现将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2014年市社科联课题申报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根据自身学科优势,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各自研究领域的重要和突出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开展理论应用和对策研究,为推进文化名城、文化强市建设服务,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二、申报对象
市社科联所属各社团会员,中共杭州市委党校及各市属高校社科联所属会员。
三、课题的形式及内容要求
(1)课题类型:分立项资助课题和立项不资助课题两大类。2014年杭州市社科联课题拟将立项资助25项,立项不资助25项。
(2)课题形式:课题的成果一律要求为应用对策性研究报告或专题调研报告。字数控制在1万字以内。
(3)内容要求:研究内容要求立足杭州,贴近实际,关注前沿。围绕2014年杭州提出的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城乡一体化、民生保障以及建设美丽、人文、平安、法治杭州等为重点,理论联系实际,提出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四、完成时间及经费资助
1、完成时间要求为2014年11月25日前(课题研究阶段从当年立项文件公布之日起至最终研究成果上报市社科联时止,不包括成果发表时间)。无特殊原因不接受延期申请,到期未完成者,一律撤题。      
2、经费资助标准为每项课题5000元。完成的研究成果由杭州市社科联统一组织鉴定,通过鉴定后课题经费一次性拨付。
五、申报方式及相关材料
12014年申报杭州市社科规划课题者不得申报杭州市社科联课题。
2申报课题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三个以上(含三个)项目的申请。申报省市社科规划课题、社科联课题已立项或未完成者,不得申报本年度市社科联课题。
32014年杭州市社科联课题申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申报者只需在杭州社科网站“网上申报系统”中填写相关申报数据,将系统自动生成的课题申请书电子文档打印后,送所在单位管理部门审核。网上申报系统单位代码:0369,杭州师范大学。具体填报流程,请参阅网上申报系统中的项目申报指南。
4、市社科联课题申报一律通过市属社团及市属高校、党校社科联进行。申请人必须在本单位指定期限内完成网上申报,同时向校社科联或所属社团报送全部纸质申报材料。
5、申报材料包括: 
  ⑴、《杭州市社科联课题申报表》(一式三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三份);以完成成果形式申报课题的应附上成果一份;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通知、申报表、汇总表等)请直接上网查询并下载,网址为: http://www.hzsk.com( http://60.191.3.158/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endif]-->
六、申报截至时间和申报材料
(1)课题申报时间从文件下发之日起至5月7日止,逾期不予受理。此项目需要登录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备案,否则申报无效。
 
人文社科处联系人:徐莺、徐辉
联系电话:28865131、28863057
地点:仓前校区恕园3-1011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2014年4月16日
 
附件1
2014年度市社科联课题网上申报说明
项目申报操作简要说明
一、登陆注册
用户注册:
各高校教师及各学会会员请输入单位编号和一级单位名称进行注册(附:各学会的单位编号、一级单位名称,各高校教师向校社科联索取,已是社科专家库的成员可直接申报)
用户登陆:
使用用户名、密码登陆项目网上申报系统
二、申报项目
可以在开放的项目申报主题下申报项目,方法:进入 [项目申报]->[在线申报],使用项目申报主题列表中的[开始申报]按钮,在申请者的承诺页面中接受承诺后,显示课题申报表,申报内容全部填写完毕后,使用[提交申请书]按钮提交课题申请书。使用[保存信息]按钮可以将未填写完全的信息保存,下次登陆时可以继续进行填写。
三、申报修改
项目申报用户所申报的课题在尚未开始审批时,项目申报用户可以对自己申报的课题进行修改,方法:进入 [项目申报]->[申报修改],使用项目申报主题列表中的[下一步]按钮,然后单击项目列表中打算进行修改的项目,显示课题申报表内容,进行修改后,使用页面下方的[修改申请书]按钮提交内容修改。使用页面下方的[打印申请书]按钮打印申报表。
四、审批进度查询
项目申报用户可以查询自己申报的项目的审批进度,方法:进入 [项目审批查询]->[审批进度查询],使用项目申报主题列表中的[下一步]按钮,然后单击项目列表中打算进行进度查询的项目,显示项目的详细审批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