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14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10-24 09:27:12 点击:39

有关学院、研究机构和老师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今年将组织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14年度研究课题(简称:规划课题)、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农村青年教师专项研究课题、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体卫艺专项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和申报条件
(一)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原则上凡教育工作者、教育科研工作者和热心于教育科研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申报。建议我校拥有高级职称的同志将申报机会留给青年工作者。
(二)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教科重点课题或2012、2013年度规划课题而未结题的。
二、申报截止时间
校内截止时间为2013年11月4日。
三、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报先交到学院或研究机构科研秘书处,《2014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报、评审书》和《2014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活页评审表》各6份,科研秘书整理审核后填写《省教科规划2014年课题分类汇总表》,并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kchznu@163.com
(二)根据浙教科规办〔2013〕7号文件的要求,课题评审费每项100元(含计算机录入费等),科研秘书统一收集交人文社科处,由我处统一汇入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所账号。   
(三)未按以上要求报送的《课题申报、评审表》均为无效,不参加评审。
(四)以上附件均可在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站下载(
http://www.zjedusri.com.cn/),纸质不另发。
 
人文社科处联系人:徐莺、徐辉
联系电话:2886305728865346
地点:仓前校区恕园3-1008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2013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