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校社科字〔2013〕41号[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06-19 14:58:38 点击:20

 各学院、部门:

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只设重点招标课题指南(见附件),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青年课题者(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9岁(1974年6月4日之后出生)。
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8份(原件1份,复印件7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5份(原件1份,复印件4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8份。
本年度课题受理申报时间至6月30日止,临近学校搬迁与假期,请各位老师务必注意截止日期,逾期不予受理。
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其他要求与去年相同,具体请参照去年申报通知http://kyc.hznu.edu.cn/rwskc/tzgg/284571.shtml
    本次项目申报除上述申报流程,还需要通过学校科研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备案,入口详见人文社科处主页右下方网站链接。
 
联系人:徐辉 徐莺 王洲
电 话:28863057、28865346 
 EMAIL:skchznu@163.com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二O一三年六月十九日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2013年6月1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