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2013年第一学期系列“城市学主题Seminar/读书会”通告
时间:2013-02-28 16:16:45 点击:49
          201336月,杭州师范大学城市学研究所将开展第一学期系列“城市学主题Seminar/读书会”,其宗旨是“阅读城市经典、阐释生活变迁、探讨城市问题、开拓研究视野”。

基本模式1/2周,研讨会与读书会形式轮替进行。研讨会旨在参与者结合个人生活经历,就该次主题发表感受与观点。读书会需提前阅读指定相关文献,由其中一位参与者撰写出关于该主题的讨论报告,在讨论前三天发到邮件群组供大家阅读。届时结合研讨会的内容,就该主题展开学理层面的讨论。

会议程序:每次会议持续约1.5个小时。首先,主持人引言(5分钟);其次,报告人做1525分钟的演讲;再次,各位参加者依次发言,就报告人涉及的主要问题展开评论,及后为自由讨论环节;最后15分钟由主持人总结归纳。

会议时间和地点:会议主题、时间和地点将在每一期推出之前在研究所网站公告栏上通告。

参加人员:城市学研究所人员、研究生(研究所及其它部门的学生)、“城市之星”协会成员、其他自愿参与人员。

联系方式E-mail: csx@hznu.edu.cn

电话:28867699

欢迎对本系列“城市学主题Seminar/读书会”感兴趣的广大师生踊跃报名,热烈期待您的参与。

另附:

 

城市学研究所第1“城市学主题Seminar/读书会”通告 

          我们身边的城市化

时间13:30-15:00201336日星期三)

地点:行政楼632会议室

主题:我们身边的城市化

报告题目:“进城”:三线建设后期的工厂搬迁与城市生活

报告人胡悦晗博士

主持人张卫良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