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杭州文献集成》项目(第二批)招标公告
时间:2012-12-03 09:51:25 点击:28

  转发——《杭州文献集成》项目(第二批)招标公告

 
为充分挖掘杭州历史文化资源,提升城市软实力,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组织了《杭州全书》编纂工作。《杭州全书》包括丛书、文献集成、研究报告、通史、辞典五大部分。
经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杭州文献集成》项目(第二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
本次招标具体内容及要求如下:
1、《吴越史著丛编》
全面收集古代有关吴越国的著作,加以点校整理,形成一套完整的吴越史丛书。
注意按照《<杭州文献集成>编纂纲要》的要求,处理好与《西湖文献集成》、《西溪文献集成》、《运河(河道)文献集成》、《钱塘江文献集成》、《良渚文献集成》、《湘湖(白马湖)文献集成》的存文、存目关系。
2、(咸淳)《临安志》点校整理
附《乾道临安志札记》一卷点校整理。
3、《武林览胜记》点校整理
二、投标人条件
投标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对杭州历史和文化尤其是杭州历史文献有较深研究、熟悉文献整理工作,且有相关成果者。所组织的项目组成员均须在文史学科领域学有专长,具有文献整理经验。
三、具体事项
1、投标人可登陆中国城市网http:// www.urbanchina.org下载《<杭州文献集成>项目申报书》及相关材料,填写《<杭州文献集成>项目申报书》(一式十份),并附相关成果的原件或复印件,于2012年12月13日前报送《杭州文献集成》编辑委员会办公室。
2、《杭州文献集成》编辑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报杭州城市学研究理事会审定。确定立项的项目,与中标人签订项目合同。
3、本次项目招标最终解释权归《杭州文献集成》编辑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人:马先生 陈女士
电话、传真:0571-87010832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粮道山18号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
 
 
《杭州文献集成》编辑委员会办公室
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杭州研究院)
201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