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杭州的世界名城之路》中长期系列研究2021年立项课题交办会
时间:2021-07-14 16:42:14 点击:12

7月14日上午,市决咨委召开《杭州的世界名城之路》中长期系列课题交办会,院长张卫良教授、副院长林航教授受邀参加。

会议由市咨询委常务副主任、市委办公厅一级巡视员伍彬主持。本次会议正式启动了《杭州的世界名城之路》中长期系列课题研究,交办了2021年立项课题,并对课题研究提出了总体要求。会上,院长张卫良教授代表我院课题组发言,就世界名城的内涵与标准、世界名城的历史演进和发展规律、杭州城市国际影响力等方面,与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大城市学院等高校的学者做了交流。市咨询委主任翁卫军和市咨询委副主任、浙大城市学院校长罗卫东教授分别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部署了课题推进相关工作。

我院承担2021年度市决策咨询研究课题计划(第三批)的第3个课题“新中国成立以前杭州城市国际影响力研究”,课题研究周期半年,我院将整合力量开展研究,以高质量完成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71416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