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学校2022年预算编制布置会议
时间:2021-07-13 14:15:08 点击:4

7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2年预算编制布置会,我院科研财务助理参加了会议。

1


计财处吴静处长对学校2021年上半年财务工作做了总结。副校长陈永富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通报了2021年1-6月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对于2022年预算编制,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增强预算意识,充分认识预算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增强全局意识,围绕中心编制预算;三是增强节俭意识,科学合理编制预算;四是增强执行意识,强化预算刚性约束;五是增强统筹意识,提升预算编制水平;六是增强绩效意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七是增强协调意识,合力完成预算编制工作。

222

会议还针对2022年预算编制及线上预算调整、经费报销政策及常见问题、财务数字智能业务、个税汇算清缴等主题进行了培训。

此次会议有利于提升我院与学校财务工作的配合协调度,加强了对科研经费预算管理的意识,为更好地服务科研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