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学校2020年服务杭州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29 11:45:25 点击:14

      10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服务杭州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胡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姜建忠参加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服务杭州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及2020年服务杭州工作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张卫良院长参加会议,并作为人文学院代表围绕平台建设的重要性、我院服务杭州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建议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和交流。我院负责的2020年杭州师范大学服务杭州工作有《杭州教育国际化示范校创建研究》《杭州未来社区建设研究》等项目,目前均按照既定目标,进展顺利。

张卫良院长发言

张卫良院长发言

张卫良院长作主题交流

张卫良院长作主题交流

      陈春雷书记作大会总结发言,他对近年来服务杭州所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谋划好明年的相关工作,久久为功,把服务杭州工作高质量延续下去,更好地服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为杭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