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林航博士赴德国海德堡大学参加德国汉学会2019年会并作报告
时间:2019-11-28 16:36:56 点击:76

2019年1115日至17日,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院院长助理林航博士受邀赴德国海德堡大学参加德国汉学会2019年会XXX. Jahrestagung der DVCS 2019),并在大会作了题为《知识和权威间的博弈:晚明举业用书中的副文本》(Negotiating Knowledge and Authority: Paratexts in the Examination Books of the Late-Ming)的会议报告

该次会议为德国最大规模的中国学研究专业学术会议,由来自德国 、英国、瑞士、中国等国家的60余名学者参加。会议期间,林航博士书籍印刷、城市文化和社会变迁等问题海外学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