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张卫良院长应邀出席第四届中国大运河智库论坛并作报告
时间:2019-03-25 10:41:03 点击:75

  2019322-23,由枣庄学院和中国大运河智库联盟共同主办的届中国大运河智库论坛在枣庄召开来自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四川大学、青岛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北京物资学院、重庆智库研究院等部门和知名院校的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张卫良和院长助理林航受邀参加。会上张卫良院长作了“中国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浙江段)保护与创新刍议”,针对大运河文化带(浙江段)的保护、管理开发、利用等多个层面进行了分析,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

  本次论坛作为中国大运河智库2019年春季成果报告会,集中展示了各研究机构对大运河沿线省市转型发展定位、大运河文化带实践探索、大运河文化产业化大运河文化资源保护立法等方面研究等最新成果。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