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张卫良院长一行赴富阳区调研城市国际化工作
时间:2018-10-19 10:30:12 点击:98

      1012日,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院院长张卫良与副院长黄宝连、院长助理林航、研究员徐海松及研究生一行前往杭州市富阳区调研城市国际化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受到富阳区发改局相关领导及成员的热情接待。

      12日上午,经富阳区发改局协调安排,张卫良院长一行在发改局会议室与富阳区发改局、文创办、文广新局、拥江办、规划分局、人社局、商务局、开发区、旅游体育局、交通局、新登镇、场口镇、江筹委、科技局、环保局等机关单位的代表进行了座谈。各机关单位代表分别报告了本部门的城市国际化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成员就各部门的工作报告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议,指出了富阳区在推进城市国际化工作中存在的潜力和不足。座谈会后,张卫良院长与发改局领导就推进富阳区城市国际化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探讨。


微信图片_20181019102823


微信图片_201810191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