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转:关于公布2018年度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基地立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8-06-21 15:06:21 点击:555

关于公布2018年度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

规划课题基地立项项目的通知


杭社规〔2018〕11号

各有关单位、市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经各基地组织申报、专家评审,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8年度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基地项目共立项70项,其中重点(含重大)20项,一般50项。现予以公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8年度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基地项目资助经费由各基地按项目申请书签署的意见拨付。基地项目的结题条件与办理程序按《基地项目立项协议书》要求执行。各基地项目将纳入基地年度考核目标,请各基地和课题负责人务必在课题完成截止时间前完成结题工作。

各基地接到通知后,请通知课题负责人与基地签订《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基地项目立项协议书》(见附件)。特别注意:(1)协议书用A4纸双面打印。(2)课题负责人需手写签名,不得打印。(3)资助经费栏填写基地拨付的总经费。(4)各基地将签订好的协议书(需加盖公章)一式4份于7月5日前寄(送)至市社科规划办。我办审核、盖章后将3份协议书寄回基地,课题负责人保管一份,基地及其主办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各一份存档。逾期无故未递交协议者,视为放弃该课题立项。

各基地及其主办单位和课题承担单位的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对课题研究的管理,为课题研究提供必要的支持,督促课题负责人按时高质量地完成研究任务。

联系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楼8楼(快递请用EMS

邮    编:310026 ;联 系人:张曾逸

联系电话:85811052

件:立项协议书


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