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参加2018年度杭州市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20 10:57:37 点击:129

619日下午,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受邀参加2018年度杭州市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杭州市社科联副主席朱学路、科研管理处处长孙立波、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浙西学术研究中心等12家杭州市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负责人、首席专家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620083842


会议首先由孙处长通报了2017年度基地考核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在12家基地中,共有两家基地考评获得优秀,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位列其中。张卫良教授作为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对如何开展基地建设工作做了经验分享及交流。此次考评展示了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初期建设的成功,今后会再接再厉,再获佳绩。


微信图片_20180620083853



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是第三批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聚焦于杭州城市国际化战略研究、国际化城市比较研究、城市国际化指标测量研究。中心积极开展与国内外研究机构的合作,致力于促进中国现代城市的发展,推进资源整合与共享,举办中国城市国际化高层论坛,发布杭州城市国际化发展报告,出版城市国际化系列研究成果,为中国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学术支撑和智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