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院暨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考察小组赴桂林、深圳调研国际化街区、社区建设
时间:2018-03-05 12:15:26 点击:229

21日-7日,由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院院长、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张卫良、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核心研究成员周东华副院长、徐海松副教授和林航博士组成的考察小组赴桂林、深圳开展有关国际街区、社区建设的调研,考察组先后调研了阳朔西街、桂林东西巷、七星区特色文化街区;深圳市南山区蛇口沿山社区,福田水围1368国际街区和梅沙国际化街区等地,期间还与深圳市党校龚建华教授就深圳国际街区、社区建设研究进行了交流。此次调研对桂林、深圳的国际街区、社区的规划、定位、建设和管理等方面有了全新的印象,也发现现有国际街区、社区建设存在的困难与挑战,对于杭州国际街区、社区建设具有启示意义。


图片1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