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院暨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25 16:42:01 点击:411

1025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院暨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在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312活动室召开工作会议。 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院院长、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张卫良,常务副院长周东华,副院长黄宝连,院长助理林航,理学院教授祝炜平,经管学院教授张建春、徐海松,人文学院教授郭巧华,外语学院教授潘春雷,政社学院教授龚上华,国教院老师刘迪出席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周东华主持,张卫良院长首先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院及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共同讨论了研究人员研究经费问题。针对如何提升本院的影响力,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安排落实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会议最后,张卫良院长向政社学院教授龚上华颁发了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院聘书,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71025162738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71025163141

张卫良院长向龚上华教授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