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院召开决咨委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7-05-31 16:08:55 点击:424

           5月28日上午9:30至下午15:00,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院在浙江百瑞国际大酒店八楼会议厅召开决咨委项目推进会。杭州师范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张学东、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东华,副院长黄宝连,院长助理林航,杭州师范大学生态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祝炜平,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处(科研处)副处长毛燕武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中,周东华院长对研究院的组织机构设置进行了再次明确,并讨论了今后的会议机制,研究院与国内外机构的合作机制和今后运作模式。第二个议程重点研讨决咨委专项课题。在这项议程中,会议讨论了决咨委关于《市委城市工作会议拟研究的若干重点问题》,并对已有研究成果进行了讨论,与会的专家也对此提出了具体的意见。此次会议在讨论声中圆满结束,极大地推动了决咨委项目关于城市工作项目的进度,对研究院今后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17053111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