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院参加第三批杭州市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审答辩会议
时间:2017-05-31 11:11:28 点击:343

        5月26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院在杭州华辰凤庭大酒店四楼国际会议厅参加第三批杭州市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审答辩会议,杭州师范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张学东、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院副院长黄宝连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张学东为主要答辩陈述人,申报基地名称为“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中心”。

  参加此次答辩的评审专家有杭州市社科院副院长周膺,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祖辉等。答辩会议于14:20准时开始。张学东院长首先就研究院的人员组成,目标特色,研究项目和现有研究成果进行了简单介绍。之后,专家对基地的研究内容提出了问题,并对研究项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张学东院长及黄宝连副院长都对专家的意见表示了极大的赞同,并虚心接受。此次答辩会议是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城市国际化研究院的一次重要会议,对研究院的今后发展有着重大的影响和意义。



微信图片_2017053110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