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张卫良教授出席第33届国际地理大会(The 33rd International Geographical Congress)
时间:2016-09-21 08:58:38 点击:76

201682125日,由国际地理学会、中国地理学会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及自然资源研究院主办的第33届国际地理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出席会议代表大约5000人,来自100个国家和地区。大会举行多种多样的主题讨论,共计200多场。其中有欧盟合作项目“中国中等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MEDIUM)专场讨论,吸引了许多与会者的参与,扩大了这一项目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张卫良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在MEDIUM专题讨论会上与Valentina Anzoise合作做了Landscapes of Development: Hangzhou Urban Fringes”的报告,探讨了杭州未来科技城的发展前景。除此以外,参与了与城市发展相关的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