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欧盟“中国中等城市可持续发展新路径”招标课题首席专家Natacha Aveline 教授一行抵杭师大访问
时间:2015-09-22 15:49:41 点击:296


   9月21日上午,法国国家科研中心项目研究主任、欧盟“中国中等城市可持续发展新路径”招标课题首席专家Natacha Aveline 教授带领课题组欧盟成员Judith Audin、Valentina Anzoise和Iraklis Argyriou一行对杭师大进行访问。杭州师范大学副校长何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吴晓维、人文社科处副处长王明琳、经管学院院长张学东、城市学研究所所长张卫良以及“中国中等城市可持续发展新路径”招标课题中方专家代表参与会议。

IMG_4092

   何俊副校长对欧盟专家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和本校城市学研究的基本情况。Natacha Aveline 教授对杭师大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详细叙述了课题的基本情况。接着,课题组中欧相关专家讨论了合作项目的有关要求,并展望了今后继续合作的前景。

IMG_4104

   9月21日下午,在城市学研究所所长张卫良的陪同下,欧盟“中国中等城市可持续发展新路径”招标课题组成员在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课题组的其他成员进行了长达5个小时的视频会议。会议讨论了课题开展的研究思路和接下来将要考察的城市,整个视频会议安排紧凑,效率很高,体现了欧盟学术研究的严谨和认真,值得我们学习。

IMG_4109

   杭师大是欧盟“中国中等城市可持续发展新路径”课题中方参与的三所大学之一。课题开展的平台是杭师大城市学研究所,城市学研究所对城市学研究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影响力。此次课题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杭师大加强和欧盟相关院校的合作和交流,同时有利于城市学研究深入国际,开拓研究视野和研究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