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浙江小城市建设调研系列报道”之金清镇
时间:2014-12-31 17:33:59 点击:39

   12月27日上午,浙江省小城市培育试点镇调研组一行前往台州路桥金清镇开展调研工作,在金清镇党委陈书记等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前往金清再生产金属基地、金清鱼港新城、游艇基地等实地考察金清小城市培育工作的成果。

 

IMG_1892

 

    在调研中,陈书记从建设金清的定位和总体规划出发,依次从产业布局、项目引进、新城建设、城镇化人口集聚创新政策、立体效益渔农业等详细介绍了金清镇试点培育工作情况。调研组成员在聆听完陈书记的解说后,张卫良教授以及周东华教授赞扬了金清镇在引领城镇化政策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以及摸索出的单户适度规模经营的效益渔农业,并就金清镇未来的小城镇培育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换意见。此次调研作为浙江小城市培育摸底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收集了一手资料为接下来的调研工作也奠定了基础。

 

IMG_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