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城市学研究所召开重组后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4-12-20 21:09:43 点击:53

     1217日,城市学研究所召开重组后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张卫良所长主持,周东华副所长、彭伟斌副所长以及研究所的研究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20141217_142951会议现场

 张卫良所长首先对研究所的组织结构和人员的重组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新加入研究所的研究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对研究所和欧盟的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欧盟的合作项目是研究所下一年的重要活动,中、欧会互派交流生进行学习和研究工作,要做好各方面的安排和准备工作。最后张卫良所长就研究生的课程设置情况和兼职导师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周东华副所长对浙江省试点小城市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强调要做好对浙江省试点小城市建设的指导和培训工作。周东华副所长提出了城市学研究所的组织架构问题,与会人员对研究所的组织构建给予了热烈的讨论,初步达成一致的意见。彭伟斌副所长和参会的研究员都对研究所的发展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设性的意见。

 这次研究所重组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对充实研究所的研究力量和完善研究所的组织建构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这次会议也对研究所未来的工作做出了清晰的指引和安排,对研究所的良性发展和稳步壮大具有深刻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