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浙江小城市建设调研系列报道”之贺村镇
时间:2014-12-16 12:37:34 点击:49

   12月12日下午,浙江省小城市培育试点镇调研组一行前往江山市贺村镇开展调研工作,在贺村镇的相关部门领导的带领下进入会议室进行小城镇培育工作座谈会。

 

IMG_1414

 

    首先,贺村镇毛书记从建设贺村镇的总体规划出发,依次从贺村镇的区位优势、一城二园两区建设、旧城改造、基础设施配套、体制机制创新主要目标以及现实发展困境等介绍了贺村镇试点培育工作情况,其他参与座谈会的镇领导重点进行了贺村镇的总编以及产业布局介绍,调研组在了解了贺村镇的培育现状及规划后,张卫良所长、周东华教授与龚上华教授就贺村的总体规划、产业依托、城镇管理、招商融资等方面与贺村镇的相关部门领导进行了深入了沟通交流,并给与了相关建设性意见。随后,在贺村镇的相关部门领导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前往新城、莲花山工业园、香樟花苑等进行实地考察,了解贺村的小城镇培育工作。此次调研活动到这里也圆满结束。通过调研,调研组现场感受到试点小城镇培育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发现了小城镇建设困境,此次调研获得真实的一手资料,为接下来的课题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IMG_1424

                                                                                           撰稿人:刘林

                                                                                             编辑:赵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