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共享
“城市之星”协会成功举办”城市一角“摄影大赛
时间:2014-11-24 18:50:09 点击:318

      城市的建设需要人们的关注,生活中的美需要人们去发现。在镜头下,我们聚焦城市生活,发现美。从11月1日到11月22日,杭州师范大学“城市之星”协会举行了城市一角摄影大赛,旨在让同学们关注变化的生活,关注生活中的点点感动。

    城市一角摄影大赛从十月底开始宣传并受到各方关注,最终在11月7日收到摄影作品近四十多件。为了评选的公平公正,所有作品送至美术学院摄影协会进行专业的审核,于11月中旬评出一、二、三等奖。

 11月22日,城市之星协会举行“城市大PARTY”的颁奖典礼,邀请所有参赛者参加。该典礼还邀请了研究生学姐学长进行精彩的演讲。从演讲中,同学们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也了解了城市学的发展。随后展示了获奖作品,并由获奖者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协会为各位参赛选手制作了精美的明信片照片,帮他们保留下自己的作品,还精心为获奖者准备奖状和奖品。最后城市一角摄影大赛在掌声中拉上帷幕。

 

摄影大赛海报摄影大赛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