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设备管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5-05 14:32:32 点击:17

 

各学院、部门:
 
随着学校人员聘任工作即将全面展开,为进一步做好固定资产的规范化管理,请务必做好相应工作:
1.请健全内部设备管理制度,对设备管理制度是否完善、二级明细账是否建立、程序是否规范、调剂处置是否及时等开展内部检查,确保资产的保值增值;
2.2013年有关学院、部门搬迁后,以及科研机构实施归并相关学院后,要对所属各类资产如设备、图书、文物等进行逐一清点、盘查,按照使用人、使用地点等设备信息及时补充、更新、完善,做到账物相符、账账相符,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
3.学院、部门设备管理员能相对固定,如发生人员调整,请告知我处,并及时做好设备账目移交、实物清点工作,做好交接工作。
下学期开始,根据管理工作目标和绩效考核要求,我处将开展对全校各学院、部门的设备等资产进行一次清查,进一步做好设备管理的服务工作,健全设备管理制度,明晰设备管理职责,提升管理水平,实现人人有物管,物物有人管。
各学院、部门的有关设备资料及信息,如有存在不清情况,请与我处联系,联系电话28862900、28865080,联系人张青羽、李忠英。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4年5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