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杭师大与杭州市城市学国际研究中心举行首届城市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4-04-03 13:38:09 点击:131

    4月2日上午,在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吴山会议室举行首届城市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会议由杭州城研中心副主任江山舞主持,原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杭州城研中心主任、杭州师范大学兼职教授王国平、城市学研究所所长张卫良、杭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张学东、浙江大学亚太休闲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庞学铨、副主任王玲玲等二十余人参加。2012级城市学研究生王剑和彭帆以PPT形式分别介绍了论文准备情况、主要内容、框架以及观点,而后,指导老师和各位专家进行了评议,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开题报告会进展顺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城市学研究生学习开了一个好头。


开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