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201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招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05-06 08:26:24 点击:27

 各学院、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201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网上通知(教社科司函[2013]63号),现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3年度招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和资助额度
经中央有关部委和高校推荐、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和有关专家遴选,并经教育部批准,201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课题共50项,每个项目的资助经费原则上为30~80万元。
二、投标条件及有关要求
1.重大攻关项目首席专家(投标者)必须是法人(高等学校)担保的高等学校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有关人员,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和指导者的责任。
2.首席专家只能为一名。
3.首席专家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投标:
(1)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2)承担历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3)正在承担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在2013年5月10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三、招标文件
1.《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3年度招标课题指南》;
2.《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3.《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
4.《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3年度投标情况一览表》(在线填报基本信息后自动生成)。
四、申报办法和申报程序
1.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2. 按填表要求填写《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以下简称《投标评审书》)。
3.本项目采用网络申报,教育部于5月10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有意申报者请于5月21日之前将《投标评审书》及《投标情况一览表》电子稿经科研秘书交人文社科处统一上传,网上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交相关纸制材料。
五、材料报送的有关事项
1.投标者应按招标文件的要求编制投标材料,使之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投标课题名称。
2.投标材料包括:
(1)《投标评审书》一式8份。
(2)《投标情况一览表》1份及电子文档并加盖公章。
(3)在线填报的投标项目基本信息。(不用打印)
3.投标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并按《投标评审书》“填表说明”的有关要求装订。
4.本次项目申报除上述申报流程,还需要通过学校科研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备案,入口详见人文社科处主页右下方网站链接。
六、受理投标材料的截止日期
招标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5月21日
 
联系人:徐辉  徐莺  王洲
 话:28863057、28865346 
 EMAIL:skchznu@163.com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二O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
杭州师范大学人文社科处              2013年4月2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