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出版论著
城市学论丛第二辑——城市生活品质与文化:以杭州为例/张卫良,石向实主编
时间:2012-09-21 16:20:57 点击:400

城市学论丛第二辑——城市生活品质与文化:以杭州为例

 

城市生活品质与文化:以杭州为例/张卫良,石向实主编.——北京: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2.9


 

 

    杭州在“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评选活动中多次名列首位,其城市建设、社会管理及其历史文化经验对于中国城市的发展有着典范性的意义。杭州师范大学《城市学论丛》第二辑主要围绕“城市生活品质与文化”这个主题,以杭州为例展开讨论,集中探讨城市生活品质、城市教育和城市历史文化方面等方面的问题,阐释杭州社会生活及其历史文化的地域特色.

 

 

 

 

 

 

 

附“城市学论丛”简介:

    “城市学论丛”是杭州师范大学秉承谨、慎、诚、恕的校训精神,坚持立足杭州、放眼世界、注重现实和服务社会的理念,汇集城市学理论、城市公共政策和城市历史与文化的最新研究成果。论丛突出交叉学科的研究方法,强调理论与实践、学术与政策、经验与借鉴之间的互融互通,深入探究城市的发展路径、存在的问题及其规律,以期为现代化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