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杭州师范大学 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 杭州网 中国城市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第二届中国世界城市史论坛论文征集
时间:2011-11-01 10:00:16 点击:49

 

第二届中国世界城市史论坛“比较视野中的城市化:历史、社会与文化”论文征集

 

 
2012年4月上旬将在杭州举办第二届中国世界城市史论坛,现征集会议论文,主要集中于(1)城市史研究:理论与方法;(2)城市社会的变迁:城市、郊区与乡村;(3)城市文化与生活。特别鼓励开展对近代以来欧洲与亚洲城市之间的比较研究,欢迎提交有创新视角的论文。论文格式:A4纸,5号宋体,英文New Roman Time字型。来稿一般不超过15000字,摘要不超过300字,并附英文摘要。来稿请写明标题,作者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工作单位,电子邮件。论坛组委会将挑选优秀论文作者参加报告交流,经专家评议以后,推荐给《世界历史》、《城市史研究》(天津)以及Urban History(剑桥大学出版社)等杂志发表。
会议论文截止日期:2012年1月15日;录用通知日期:2012年2月20日。
       联系方式:第二届中国世界城市史论坛组委会(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杭州师范大学行政楼618室      
       邮编310036)
       电话:0571-28867699,28867937
       Email: csx@hznu.edu.cn